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许达哲衡东调研:打好三大攻坚战 加快高质量发展

2019-09-02 15:56:29 来源:新湖南 

许达哲在衡东县调研时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打好三大攻坚战 加快高质量发展

    许达哲察看洣水河干堤,了解防汛工作情况。

  8月3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赴衡东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衡东县水系发达,今年汛期曾险情多发。许达哲来到吴集镇杨梓坪村,走上洣水河防洪干堤实地察看建设情况,并要求做好今冬明春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利用今冬明春的有利时机,运用好水文、水情、水位等历史数据,抓紧补齐水利设施短板,切实整改各类防汛隐患,提高防灾抗灾能力。

  许达哲还前往白莲镇集市,询问猪肉价格及供应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强调,衡东是生猪供应重点县,要持续狠抓非洲猪瘟防控,加大财政、金融、保险等方面支持力度,强化市场监管,全力稳定生猪生产,提高猪肉市场供应保障能力。

  调研座谈会上,许达哲听取了衡东县近年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城乡教育发展、重点民生实事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培育、园区发展、污染治理、风险防控等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许达哲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在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检视查摆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切实整改到位,以高质量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许达哲强调,要守初心、担使命,树牢宗旨意识,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优先确保“三保”支出,办好民生实事,抓紧脱贫成效巩固、义务教育大班额化解、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弱势群体帮扶等工作,解决群众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的突出问题。要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成好今年的预期目标任务。要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着力振兴实体经济,优化产业结构,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做强大企业、培育小巨人,努力拓展税源、增强财力。要落实好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文件精神,健全完善基层治理、基层服务、基层保障、人才流动等长效机制,关心关爱好基层干部,为基层干部真减负、减真负。要全力“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务实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文、图/冒蕞)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