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粤港澳大湾区-中国改革报看粤港澳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一条村焕然一新,看大岭山社会治理

2019-08-27 15:29:55 来源:大岭山镇宣传文体局 

          改革网 大湾区讯 蔡乐平 吕晨

位于大岭山镇大王岭村的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至今仍保留着抗战时期的历史风貌,为了最大限度的保持旧址及其周边环境的原有历史风貌,大岭山镇在今年投入90万元,对根据地旧址进行环境整治提升。

 

 

工程共清理面积总5335.11平方米,摆种黄金叶、龙船花、非洲茉莉等多个彩色品种绿化盆苗1366.5平方,种植3516.75平方米,水泥修复面积451.86平方米,竹篱笆664米。

 


工程在近日已全部完工,整个抗日根据地旧址面貌焕然一新,成为市民感受红色文化及出游的首选打卡地,大岭村的村民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镇政府的投入,使抗日旧址周边的环境得到很大的提升,村民都非常开心。


 

刘石养

大岭村村民

感谢党和镇政府关心大岭村这个老区的环境卫生、绿化等各方面,希望以后镇政府多点支持我们村环境及其他方面的问题。


 

刘伟斌

大岭村村民

现在我们老区环境比以前好了很多,代表村民多谢政府,希望继续这样建设下去,我们老区人民肯定欢迎。


  以上供图供稿:大岭山镇宣传文体局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