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小记者受邀参加“首彩之夜”2019郎朗与朋友们的音乐会启动仪式(包头站)!

2019-08-26 16:43:48 来源:新华小记者 

天朗气清,秋风习习。8月23日,“首彩之夜•郎朗与朋友们的音乐会”新闻发布会暨琴童征选启动仪式,在有着“塞上江南”美誉的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儿童剧院隆重举行。据悉,“首彩之夜•郎朗与朋友们的音乐会”将于2020年1月7日在包头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举行,郎朗大师将用黑白琴键奏响美妙音符,为包头琴迷诚献指尖上的盛宴。

北京郎朗艺术基金会理事长、郎朗音乐世界总裁郎国任先生(郎朗的父亲),首彩集团代表向媛芬女士、首彩集团副总裁李亚女士,首彩南宁分公司诸葛正华先生,内蒙古首彩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王娟女士及众多媒体记者、嘉宾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北京郎朗艺术基金会理事长、郎朗音乐世界总裁郎国任先生与新华小记者合影

发布会现场,李亚女士、王娟女士代表首彩葡萄酒公司向郎国任先生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首彩最新推出的首彩“星愿”葡萄酒礼盒,既展示了首彩的独特魅力,也代表着双方的深厚情谊!

新华小记者作为唯一受邀小记者团体,现场表现得到朗爸频频赞许。朗爸在回答新华小记者提问时表示,他很喜欢包头这座城市,更十分期待音乐会的举办;希望小朋友们要坚持自己的爱好,向榜样学习,在演奏时应该放松心情和状态,真心感受音乐;同时,朗爸透露明年的“首彩之夜·郎朗钢琴独奏音乐会”很特别,将有很多亮点,乐迷们值得期待,并亲自邀请新华小记者一同参加。

 

朗爸接受新华小记者白兆铭采访

 

朗爸接受新华小记者白兆祺采访

 

朗爸接受新华小记者卢悦麟采访

“首彩之夜•郎朗与朋友们的音乐会”琴童征选同步火热启幕,现场两位优秀琴童代表演奏自选曲,引发嘉宾点赞热潮,他们也获得朗爸的点评和赞许,并鼓励他们认真努力,继续深造。

首彩集团发展23年,旗下拥有 Handpicked Wines(首彩葡萄酒)、Two Eights(88葡萄酒)、Bass Wood(百事活葡萄酒)三大自主品牌,在亚洲、美洲、澳洲及欧洲均有销售。其中 Handpicked Wines(首彩葡萄酒)独创“专一品牌·多国佳酿”理念,由首彩专业酿酒师团队,精选全世界具有代表性的葡萄酒产区,培育优质庄园,在6个国家(新西兰、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智利、葡萄牙)拥有6个自有庄园和15个战略合作酒庄,打造了集种植、酿造及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

据悉,自2013年起,由首彩集团发起成立的首彩爱心基金就与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联合开展艺术慈善项目,多次通过举办“首彩之夜”音乐会,支持公益,支持爱心。首彩爱心基金成立至今,通过社会大爱的汇聚,以及“您每购买一瓶酒,我们捐出一元钱”的爱心承诺,已在全国范围内,捐赠逾3021万元善款,成功救助923名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首彩爱心基金曾于2011、2016年两度入蒙,共计救助47名内蒙古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通过首彩爱心基金资助,获得全额免费救治。

 

新华小记者合影留念

明年1月7日的“首彩之夜•郎朗与朋友们的音乐会”同样秉持这份公益使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和贫困家庭,严严冬日里,相信这场音乐会,不仅将为包头市民带来一份“指尖上的心愿”,更让大家感受到艺术背后的力量和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