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内蒙古-中国改革报看内蒙古,内蒙古改革发展新闻
即时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第八届内蒙古乌兰牧骑艺术节在阿拉善举行

2019-08-22 15:18: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22日电(记者于嘉)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20日在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乌日斯草原开幕。

本届艺术节以“不忘初心再出发永做红色轻骑兵”为主题,其间举办文艺会演、深入基层演出、一专多能比赛、新时代乌兰牧骑创新与发展研讨会、新时代乌兰牧骑摄影电影展、第十届中国·阿拉善文化旅游节等活动。

此外,区内外22支乌兰牧骑及文艺团体将在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金色胡杨音乐厅、乌日斯草原、巴彦浩特新世纪广场以及多功能体育场进行演出、比赛和观摩学习,参演队伍还将深入苏木镇等地演出,预计开展延伸演出预计50余场次,集中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乌兰牧骑创作排演的优秀剧节目,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本届艺术节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阿拉善盟盟委、行署共同主办,由阿拉善盟盟委宣传部、阿拉善盟文旅广电局、阿拉善左旗旗委、旗政府承办。

内蒙古乌兰牧骑艺术节是自治区重点打造的,最具民族特色、地域特色、时代特色的知名民族文化节庆品牌,自1992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

[责任编辑:于保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