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走进2019IFSM全球少儿时尚新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现场

2019-08-21 16:07:03 来源:青少网 

2019第二届IFSM全球少儿时尚新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8月18日在北京举行。

左起:主持人邱启明,各组别冠军,韩颖华(韩姨),IFSM全球冠军、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环球亲善大使靳烨

作为世界少儿模特界最专业、最权威的赛事之一,已经成就了诸多的知名选手,新华小记者走进现场进行采访报道并合影留念。分别采访了IFSM时尚新星大赛总制片人吕婷、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余薇薇、BTV卡酷少儿卫视维他命家族制片人车洁、中国首席男模罗彬等评委嘉宾及参赛选手。

新华小记者与第63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余薇薇

新华小记者与BTV卡酷少儿卫视维他命家族制片人车洁

小记者与中国首席男模罗彬

小记者采访参赛选手

据主办方介绍,IFSM全球少儿时尚新星大赛,主要是为培养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民族自豪感,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升青少年的艺术文化素养,发掘和培养艺术人才。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最终选出最优秀的少年儿童与明星同台演绎。参赛年龄是3-14岁之间的青少年儿童,比赛按年龄划分儿童组、少年组进行。

此次大赛给青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成就梦想的舞台,是为少年儿童度身打造的全新才艺盛会。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