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08-19 16:08:27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何子蕊报道817日,以侬好,遂宁”为主题的“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产品发布会”在四川省遂宁市首座万豪酒店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标志着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的正式亮相,详细介绍了项目未来的规划并与重要产业合作方签署相关协议;同时,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全新住宅产品——锦华名门也正式发布,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根植于遂宁,此举标志着绿地西南将进一步整合西南文创资源,以既有文创项目为载体,构筑西南文创产业生态圈,助力遂宁城市更新及产业结构升级,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川东北区域中心总经理王瑞表示,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秉承“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以文创为核心,打造集文创、旅游、商业、居住等多元产业于一体的城市文化之窗。绿地集团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城市运营商,核心是产业运营、全功能城市赋能,在推动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实力雄厚、经验丰富。以产业兴城,推动遂宁多元产业布局和升级。

绿地集团紧跟国家号召,全力响应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等发展战略,在西南地区布局多元产业,并将文创作为在西南重点布局的产业。目前,绿地在西南已布局以成都绿地中心为载体的绿地中心·468文创产业园、基于贵州氧化铝厂原址打造的绿地·贵阳302工业原址文创产业园、基于遂宁锦华纺织厂原址打造的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等多个以文化创意产业为核心的复合型产业园区,涉及工业遗址保护及开发、博物馆建设、文化旅游、文创商业、文创办公、实训基地、活动及场馆运营等多项产业功能。

发布会上,绿地西南与吉德国际、锦程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文轩轩客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朗格萨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峨影1958电影城投资有限公司、成都贝乐鸥科技有限公司等产业合作方代表签署了产业意向合作协议,将在产业开发、产业运营、文创资源共享、文创产业研究以及城市品牌营销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产业合作方代表也在发布会上表示了与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合作的信心,将以本次发布会为契机,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同绿地一起在西南打造的更多优质项目、特色项目,共同助力城市功能完善和区域能级提升。

在发布会现场,绿地海派系公园华宅——“绿地·锦华名门”也正式公布了案名。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高萍在发布会上,首先从海派文化出发,进而阐释了绿地落址遂宁的原因以及“海派风华、世界风雅”的品牌理念。“绿地·锦华名门”以文化为魂,引上海建筑风格,塑造中学西渐之水乳交融。针对建筑设计、产业打造、生活配套,完成了全面提档升级,为遂宁带来最美好的住宅产品及人居生活。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技术管理中心总经理沈策从设计风格、建筑体系、配套设施、服务标准等多方面详尽介绍了“绿地·锦华名门”项目,重点阐述了绿地6G美好社区,以及从“全屋净化、全居智能、全域安全、全区颐养”健康建筑四全产品体系,打造出的和谐、健康、安全新型生活方式“绿地健康科技宅”。

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接下来绿地将依托“文创+城市更新”的产业模式,把遂宁人民的工匠精神、城市发展的文化底蕴传承下去,将更多优质文创资源带到遂宁,携手遂宁以生态之美、创新之势、文创之力,将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打造成为西部地区文化创意产业的新标杆、遂宁城市文化的新名片,助力遂宁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共启遂宁城市人居理想生活新篇章。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