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内蒙古-中国改革报看内蒙古,内蒙古改革发展新闻
即时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我国首家马文化主题邮局在内蒙古亮相

2019-08-19 11:05:5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18日电(郝芳芳)18日下午,我国首家马文化主题邮局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亮相。

马文化主题邮局外景。(新华网石毅摄)

这个主题邮局造型为蒙古包,集中展示、销售具有浓郁民族文化特色的文创产品,包括明信片、贺卡、邮册、手账、书签、纪念封以及生活用品等。这些文创产品系统地展示了以马文化为代表的内蒙古民族文化。

马文化主题邮局工作人员展示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纪念封。(新华网石毅摄)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总经理蔡明辉表示,设立全国首家以马文化为主题的特色邮局,旨在通过充分发挥邮政遍布城乡的网络资源优势,弘扬蒙古马精神,传播内蒙古马文化,助力内蒙古打造地域文化特色品牌,构建独特的文化符号。

马文化主题邮局内展示的文创类产品。(新华网郝芳芳摄)

据了解,下一步,内蒙古邮政分公司计划在全区推广设立马文化主题邮局,不断丰富和完善文创产品。



[责任编辑:于保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