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汽车亮相第十一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

2019-08-16 23:41:45 来源:本网专稿 

2019年8月14日至16日,第十一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以下简称“交博会”)在安徽合肥举行,宝沃汽车作为警务用车参展,并为大会1500名嘉宾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第十一届交博会围绕“服务交通强国新战略,实现交通治理现代化”的主题,全面展示国际道路交通安全行业和公安交警警用装备的最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大会展出面积34000平方米,展位1679个,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22家有关单位和知名企业参展。

宝沃汽车在交博会展示了警务车辆。参展车型宝沃BX7曾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4715×1911×1690mm的车身尺寸和短前悬、短后悬设计,外观沉稳大气,力量感十足;搭载28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0T),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模式,动力和操控感十足;全系标配全景式天窗、B-Link智能互联系统、主驾电动座椅、倒车影像和CarPlay & CarLife在线导航。宝沃汽车稳定安全的驾驶性能完美适用于交警总队、支队、大队各个用车场景。展会上,不少

嘉宾对集中采购警车事宜兴趣浓厚,部分机关部门当场与宝沃汽车达成采购合作意向。

在展会现场之外,宝沃汽车还为近1500位与会嘉宾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包括接机接站、送机送站,以及展会期间往返会场等。为保障顺利完成大会用车服务工作,宝沃汽车会务工作组与会务组无缝对接,分公司经理第一时间牵头组织动员会,各站点负责人开展工作指导会议,组织驾驶员进行接待礼仪培训,提前进行车辆车况盘查。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