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今年以来破获涉枪涉爆刑事案件718件

2019-08-14 14:17:08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婷 

新华社成都8月13日电 2019年以来,四川破获涉枪涉爆刑事案件718件,抓获涉案人员761人。这是12日记者从全国公安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四川省泸州市中心现场得到的消息。当天,泸州市中心现场集中销毁非法枪支5543支。

据了解,今年以来,四川各级公安机关聚焦枪患治理、射钉器材源头管控等重点问题,深入排查非法制造枪支弹药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对涉枪违法信息问题突出的互联网网站、论坛等网络平台等,严密动态监控。

据统计,今年以来,四川破获涉枪涉爆刑事案件718件,其中部督案件9件,抓获涉案人员761人,打掉团伙6个、捣毁窝点13个,收缴各类枪支5543支、子弹15.4万余发,收缴炸药4.03万余公斤、雷管16.7万余枚。当地持枪犯罪案件和爆炸案同比均大幅下降,有力打击了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张海磊)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