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朝日环保援建贵州省大方县绿塘乡五星小学食堂

2019-08-13 09:42:33 来源:本网专稿 吴喜达

 改革网讯(记者吴喜达)8月9日至11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委、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主委刘献祥带队赴贵州省大方县开展精准扶贫社会服务工作,福建朝日环保常务副总经理黄峰作为团队成员参加工作。

       到达贵州当日,在农工党福建省委会赴大方县帮扶工作座谈会上,福建朝日环保向绿塘乡捐赠27.4万元用于援建绿塘乡五星小学食堂。次日,黄峰常务副总经理随刘献祥副主席一行前往绿塘乡五星小学考察援建的学生食堂相关工作情况,开展督促检查、精准医疗帮扶、同心助学等活动。

       福建朝日环保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和不断开展扶贫济困、兴学赈灾、走访慰问等各种公益活动,助力改善贫困地区的生产生活条件和人民生活水平。在过去的四年,公司响应党中央扶贫攻坚号召和农工党福建省委倡导,每年向贵州省大方县、云南省保山市分别捐赠教育扶贫资金10万元,今年再次启程,助力精准教育扶贫,让贫困山区学子获得更好教学生活环境,实现教育扶贫,助力打好扶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