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粤港澳大湾区-中国改革报看粤港澳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旗袍神韵——欢庆祖国70华诞的文化盛宴

2019-08-12 16:51:03 来源:本网专稿 蔡乐平 吕晨

   

旗袍神韵

——欢庆祖国70华诞的文化盛宴

 

改革网记者蔡乐平 吕晨  近日,在我们的祖国70华诞之际,泉州女性相聚在这里-------泉州东亚之窗广场,共话70年来祖国的辉煌,奋进新时代!共享旗袍神韵文化盛宴。

据了解:本次旗袍神韵欢庆祖国70华诞的文化盛宴由福建蝌蚪影业集团公司泉州万嘉影业有限公司泉州爱骆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参加活动的旗袍文化传播队伍协办,女性朋友们200多人,放下世俗的眼光,放下手中的家务而拨冗与会,一起来欢庆祖国70年华诞。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期许伟大的祖国母亲,明天会更好!

  

                               (旗袍神韵,祖国70年华诞文化礼)

   

    女性朋友们!今天的东方女性的特有表演方式-------旗袍神韵,与大家一起庆祝祖国母亲的70年生日。用旗袍神韵文化传播古老而传统服饰文化,体现东方女性百折不绕,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品质;女性内外兼修对待世俗所表现的真善美支撑“半边天”;今天的旗袍神韵展现活动,让更多一样爱美的姐妹们能一起优雅的不断提升自己,走向公益活动平台舞和台让泉州爱旗袍,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姐妹们,有共同话语爱好,理念一起追寻我们共有的梦,能自信的在舞台上展示中国女性健康美,和谐激情绽放灿烂阳光之美,共同执旗,不忘初心传播对祖国的热爱


                              旗袍舞蹈一角)

   

在这里,传播旗袍神韵文化活动,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旗袍集体走秀传递中华儿女情;以《水墨兰亭》旗袍走秀的执着,展现中华女性的勤恳。歌唱祖国母亲的生日--------《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中国》,歌唱预祝我们的祖国:《明天会更好》!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敬祝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


                            (旗袍神韵,70年祖国华诞文化活动全图)


    记者手记: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指出,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没有妇女,就没有人类,就没有社会。在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中国将更加积极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支持妇女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

  感谢朱琳老师供图和协助)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