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内蒙古-中国改革报看内蒙古,内蒙古改革发展新闻
即时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呼和浩特·托克托第九届黄河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2019-08-08 14:26:32 来源:改革网 鲁衡力

8月8日,记者从“呼和浩特·托克托第九届黄河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呼和浩特·托克托第九届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18日正式开幕。

本届旅游节在之前八届黄河文化旅游节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内容,充分展示托克托县独特的人文魅力,精心策划了文化、旅游、体育、经贸四类25项系列活动。文艺晚会精彩纷呈,文娱活动花样百出。

本届旅游亮点,一是全区首家玻璃观景平台景区盛大开业,位于河口管委会郝家窑村2019年新建旅游项目“黄河印象”玻璃观景平台在8月18日正式投入运营。二是精心组织传统农贸物资交流会,集特色美食、商品交易、文化娱乐为一体,特别邀请著名晋剧表演艺术家谢涛携众晋剧名家从8月28日至9月1日进行为期5天的晋剧表演。三是隆重举办第九届托克托葡萄节,从9月7日至9月9日先后举行葡萄节开幕式,“光辉岁月70年·云中大地谱新篇”文艺晚会,“红色文艺轻骑兵”乌兰牧骑精彩演出,托克托县第三届“神泉杯”沿黄河自行车骑行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于保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