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将对种猪场实行贷款贴息政策

2019-08-06 15:17:5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李艳婷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财政厅制定了《四川省2019年种猪场和规模猪场流动资金贷款贴息方案》,明确我省将对种猪场(含地方猪保种场)和规模猪场等实行贷款贴息政策。

申请贴息的生产经营主体须在县级农业农村部门备案(全国养殖直联直报系统),其中种猪场(含地方猪保种场)应具有有效期内的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规模猪场年出栏5000头以上。贴息主体应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直报系统的认证用户。此次贴息主要为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之间的贷款,对贴息期内到期的贷款,按照实际付息时间计算;对贴息期内尚未到期的贷款,按照贴息截止时间计算。

此次贴息,原则上按不高于2%的贴息率进行,重点用于相关企业购买饲料和母猪、仔猪等。(樊邦平)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