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内蒙古-中国改革报看内蒙古,内蒙古改革发展新闻
即时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2019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开幕

2019-07-31 16:17:09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7月26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2019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拉开帷幕,赛程为7月26日至31日,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300余所高校的38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同台竞技,激烈交锋。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冯玉臻在致辞中表示,呼和浩特是蒙古语,意为“青色的城”,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也是一座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景色优美独特、人民热情好客。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之一,我市一定竭尽所能地满足参赛人员的各项需求,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也衷心地邀请各位同学、各位朋友在比赛之余,在呼和浩特多走走、多看看,尽情领略这里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民族文化,这里的牛羊牧歌、醇香奶酒、激情奔放,从而爱上这座塞外名城。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致辞时表示,本届盛会的承办,不仅是加强校地合作,促进高校间学习交流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学校体育学科建设,提高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的难得契机。作为赛事参与方与承办方,学校定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大家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切磋技艺创造条件,也为大家了解内蒙古师范大学、了解内蒙古提供服务。

短跑比赛

跳高

据介绍,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是检阅全国大学生田径训练成果、选拔田径运动人才,促进各地区、各代表队团结奋进、共同发展的全国性盛会。(王慧)

铅球比赛

跳远比赛

[责任编辑:于保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