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内蒙古-中国改革报看内蒙古,内蒙古改革发展新闻
即时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2019中国·乌海“一带一路”世界沙漠葡萄酒节将于9月举办

2019-07-31 10:33:05 来源:新华网 

9月18日-20日,2019中国乌海“一带一路”世界沙漠葡萄酒节将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举办。

本届沙漠葡萄酒节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和乌海市政府主办,旨在向世界展示、传播、推广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品牌,深化、固化乌海世界沙漠葡萄酒主题旅游目的地标签,促进乌海旅游发展与文化交融,拉动乌海文化旅游与葡萄酒产业招商引资。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宋玥霞介绍,本届沙漠葡萄酒节期间,将举行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展示、世界沙漠葡萄酒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国际沙漠越野赛等十余项活动。乌海市各景区、葡萄酒庄、旅行社、餐饮酒店、交通等将联合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和优惠政策,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

乌海地处乌兰布和、库布其、毛乌素三大沙漠交汇处,黄河穿城而过,具有独特的酿造优质葡萄酒的气候和土壤条件,成为世界知名的沙漠葡萄酒核心产区。乌海市被农业部评为国家优质葡萄生产基地,被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确定为世界沙漠原生态葡萄酒之都、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永久举办地、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永久评奖地、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宣言墙永久存放地。世界沙漠葡萄酒节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架起世界沙漠葡萄酒产区沟通、合作的桥梁。(曹桢)


[责任编辑:于保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