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省税务系统与福建朝日环保公司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2019-07-30 23:27:25 来源:本网专稿 吴喜达

改革网福州7月30日讯(记者吴喜达)7月30日上午,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税务机关支部与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党委联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福建省税务局资源与环境税处处长李斌、福州市税务局财产行为税科科长郑东建、马尾区税务局局长涂林春、副局长林华俤、副局长黄新铀等12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福建省、市、区税务机关支部党员在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翁希明带领下首先参观公司一楼展厅,全面了解公司发展历程、技术优势、主要成就等情况。随后进入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参观职工书屋、职工健身区、党员会议区,实地体验到了福建朝日环保紧抓党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观结束后省、市、区税务机关支部与福建朝日环保30余名党员参加交流座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局长涂林春主持学习交流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精神,介绍了省市区税务机关党组织结合自己的实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翁希明结合公司经营实际,生动讲述了区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企业用红色引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让人深受启发。

福州市税务局财产行为税科郑东建科长感慨,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红色企业,是先进典型,值得学习借鉴。福建省税务局资源与环境税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斌对福建朝日环保的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的赞赏与肯定,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从认清初心和使命,筑牢理性信念之基;认清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和使命,补足思想精神之“钙”三方面对初心寻根问本,深入理解其中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基质。

[责任编辑:蒋晓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