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山水田园美景 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大同市云州区发展景观农业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2019-07-26 14:55:18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大同市云州区大力发展黄花、万寿菊、向日葵、油菜花等特色景观农业,给予种植户经济补贴,免费提供种子、种植技术等服务,打造村景、山景、水景、田园景,建设生态农业观光示范基地,促进“旅游 +农业”深度融合,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盛夏时节,湛蓝的天空下,万顷黄花翻腾着滚滚金波,苍翠叠嶂、形态各异的火山脚下,大片金黄的油菜花、向日葵竞相绽放。金秋时节,大同火山群万亩林海层林尽染,火红的高粱像一团团腾烧的火焰,火山天路两旁的火炬树犹如万花绽放;一望无际的桑干河湿地,芦苇飘荡,水鸟飞聚,漫山遍野的菊花俏丽绽放,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纷至沓来,爬火山、摘黄花、游湿地,感受田野风情,享受蓝天花海的浪漫。图为游客在油菜花地拍照留念。

魏军摄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