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内蒙古-中国改革报看内蒙古,内蒙古改革发展新闻
即时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纪恒主持

2019-07-22 13:46:53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李纪恒主持

7月1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坚持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推进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全面做好深化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切实巩固我区地方机构改革成果。要用好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机关党员、干部头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惩贪治腐,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全面提升我区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态势。同时,发展中还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抓住用好国家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政策机遇,聚焦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等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扩大有效投入,以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政策措施为重点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微观主体活力,继续下大气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更加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于保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