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内蒙古-中国改革报看内蒙古,内蒙古改革发展新闻
即时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精彩那达慕

2019-07-22 11:22:39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7月21日到23日,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镶黄旗第十二届那达慕大会暨第二届阿斯尔草原音乐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上万名游客参与活动。

开幕式上,阿斯尔宫廷音乐方队、喜塔尔方队、民族特色方队等极具民族特色的方队陆续入场,集中展现了镶黄旗蒙元文化和察哈尔文化的深厚底蕴。

镶黄旗作为中国阿斯尔音乐之乡,开幕式上奏响的阿斯尔音乐悠扬浑厚,华丽的民族服饰以及令人如痴如醉的呼麦,让盛会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辽阔草原、锡林颂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锡林郭勒那达幕火炬传递仪式。本次活动为期3天,将举行1024名成人博克、喜塔尔、赛马、射箭等丰富多彩的比赛活动。(吴勇 摄)



[责任编辑:于保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