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泉州师院附小学生赴中铁十八局泉州项目开展研学活动

2019-07-21 22:28:28 来源:本网专稿 吴喜达

改革网泉州7月21日讯(记者吴喜达  通讯员陈鹏  张志海)7月20日下午,泉州师院附小2017级3班的学生以及学生家长们赴石狮市蚶江镇参加由中铁十八局石狮市锦江外线(水头至石湖段)项目部和安溪县同德大桥工程项目部党支部组织的“火热工地初体验活动”。

学生们在工地观看桥梁发展历史和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并进行有奖知识抢答游戏。随后主办方还组织学生到位于工地上的安全体验区进行了安全教育及安全体验,增长了小朋友的安全知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亲身感受火热的建设现场,体验到了奋战在高温下的工程建设者的辛劳,向他们致敬。回去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贡献。

学生家长代表辛峰宇说,通过新旧照片对比,让学生们了解到公路建设对经济社会生活所产生的明显变化,感受到泉州大地火热的建设场面,激发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在的项目建设越来越多的先进施工设备投入使用,需要很多技术精良的人才,并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多掌握本领。

[责任编辑:蒋晓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