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2019-07-21 22:20:41 来源:本网专稿 吴喜达

改革网福州讯(记者吴喜达)7月18日下午,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里,近60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相聚一堂。这是福建省诚信促进会、《诚信》杂志社、诚信书画艺术院三个党支部与该公司党委在这里联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林文秀主持学习交流会议,传达了省社科联行业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精神,介绍了省诚信促进会党组织结合自己的实际,深入开展以“十个一”为载体的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翁希明用大量翔实的典型事例,生动讲述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用红色引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让人耳目一新,深受鼓舞启发。

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党支部副书记、《诚信》杂志社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林鸿坚谈了自己的感言。他指出,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是一个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可亲可敬可学,要很好地加以学习借鉴,深入推进省诚信促进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并以“长征路上福建子弟兵万千牺牲,彰显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榜样力量”激励与会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努力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旗帜,每一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学习交流活动期间,省诚信促进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还参观了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党建宣传栏、文化墙等,分享了该公司“抓党建带诚建促发展”经验,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蒋晓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