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贵山贵水喝彩 给生态贵州加油

2019-07-16 17:09:17 来源:本网专稿 

本报“生态贵州中国行”系列报道受到好评

中国改革报讯记者曾平报道由贵州省发改委协办、本报要闻部和贵州记者站联合推出的“生态贵州行”系列报道一段时间以来得到贵州当地和广大读者的好评。

2018年,本报成立“生态中国贵州行”调研采访组,先后于10月、11月、12月三赴贵州,走访九市州,行程近万里,深入田间地头,走访乡民“村官”。经过30多天的基层采访,共写出一线报道12篇。其中7篇在本报一版头条刊发,5篇在二版头条刊发,每篇均配有图片,图文并茂,全景展示了贵州生态文明建设的巨大成果。

“生态中国贵州行”系列报道“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不带文牍气、常闻泥土香,以大量一手采访材料写出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故事,充分反映了贵州积极推进生态产业发展、深入开展生态扶贫工作的丰富实践,有力配合了发展改革中心工作,生动宣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