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来到锦州!“北方跨境电商峰会”在滨海电商基地举行

2019-07-15 14:28:48 来源:锦州微传播 

7月11日,由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服务中心主办,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锦州市自媒体协会协办的阿里巴巴数造北方跨境电商峰会——锦州站在锦州滨海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简称:“滨海电商基地”)举行。吸引了来自多个地区的70余名嘉宾汇集一堂,共谋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共享企业运营经验、共商数字化出海新机遇。

本届峰会共分为一个主会场和一个分会场,主会场以共商数字化出海新机遇为主题,分会场以阿里巴巴国际站专业人员培训运营知识为主,内容涵盖了阿里后台操作、如何提高流量转化等方面,力求将阿里巴巴跨境电商领域的最新成果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峰会特别邀请了沈阳海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阳网商会会长、东北网商会会长武昱,原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东北区域总经理邸纪华等行业专家围绕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展开精彩主题演讲。

各位行业专家畅谈心得感受、分享经验,并对跨境电子商务的运营建言献策,此次主题讲座可谓是精彩纷呈,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使得在场嘉宾、观众都意犹未尽。

本次有幸承办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峰会,也正彰显了滨海电商基地作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始终牢记自身承载着电子商务行业蓬勃发展的重要使命。近年来,滨海电商基地开设了近百场的公益“电子商务大讲堂”,重点围绕电商基础知识、网络营销、“互联网+”等方面,通过大讲堂,邀请专家和学者进行技术指导、知识培训。

在跨境电商领域,滨海电商基地还积极探索“引进来”、“走出去”双园发展模式,构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6月22日,北京华信达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京际通全球购进口商品仓买会员中心体验店”正式落成滨海电商基地开业运营,它将成为滨海电商基地打造跨境电商产业园的核心项目。围绕跨境电商项目,滨海电商基地正多措并举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引进重点项目落地,促进产业集聚,推进产城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