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白云似画醉康定 翠峦若锦妆白玉

2019-07-08 16:44:03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与白玉县之间的夏季美景精彩图集

本网记者 李凌晨

“这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与白玉县之间平均海拔4000米左右317国道尤其是川藏段,是一条景观长廊,是一幅壮丽的山水长卷,是中国人的景观大道。

 

     

     “天似穹庐,笼盖四野”。白云浮动,似船帆游于海面,似棉花糖洒入清梦,似片片雪落在山间。晴空的云,时散时簇,飘荡不定,变化多姿,绘就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的美好画卷。

晴天丽日,五色经幡轻盈飘展,天边送来缕缕清风,风拂幡动,为人们送去祝愿,也送去希望。

青翠软绵的绿草如锻似毯,铺洒在317国道川藏段的道路两侧,行至此处,陶情适性,心情畅快。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牦牛如繁星,星星点点,点亮着广袤无垠的草原。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