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安溪同德大桥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8 11:38:54 来源:本网专稿 吴喜达 郭文戎

 

改革网安溪7月7日讯(记者吴喜达 通讯员郭文戎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深化创先争优活动,7月7日,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安溪县同德大桥工程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与福建省泰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经友好协商,确立为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并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后,两个党支部一起组织党员赴安溪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学习革命先烈们奋斗、奉献的革命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党组织经常性教育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坚持根本宗旨,在生产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安溪县同德大桥工程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书记陈鹏表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组织建设互促、业务发展共谋、实事好事共办以及精神文明共创等四个方面进行结对共建,实现党的建设与同德大桥项目生产工作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 

[责任编辑:曾良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