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天津-中国改革报看天津,天津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融信天下杯”华北三区晋级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

2019-07-07 21:56:12 来源:中国改革报天津记者站 

 

7月6日,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融信天下杯”华北三区晋级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承办。华北三区共有河北地质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燕山大学共10个高校的15支参赛队角逐本次晋级赛。

 

比赛分为赛前盲审和现场竞赛两个阶段。现场竞技阶段采用两队同台的模式,采取大小PK制。在小PK环节,台上的每支代表队在陈述后接受对方代表队提问;在大PK环节中,台上每支代表队接受台下观众及评委提问,每支代表队的赛前盲审阶段得分及现场竞赛阶段得分的总和即为该代表队的最终得分。最终,根据比赛规则,南开大学无限队和内蒙古工业大学鸿雁队晋级总决赛。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倡导将高校商学院和企业有机整合,向国内外宣传中国企业的最佳商业实践,并且通过这个过程来提升MBA学员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自首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于2013年3月启动以来,迄今已举办六届赛事。(王彦)

 

 

[责任编辑:刘晓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