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粤港澳大湾区-中国改革报看粤港澳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江西萍乡: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合作,成绩斐然

2019-07-06 16:32:11 来源:本网专稿 蔡乐平 吕晨 陈航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讯 蔡乐平 吕晨 陈航

近期,江西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合作推介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萍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率萍乡代表团参加这次投资合作推介会萍乡市在此次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合作推介会上成绩斐然。

其中,广东省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0亿元的智慧城市产业园生产项目落户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市丰达兴线路板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线路板生产项目落户上栗县。具体项目如下:


一次获得约百亿的招商投资成功签约,对于萍乡市位于中部地区的中型城市,除了江西萍乡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工业底蕴以及优美的生态环境,完全具备企业新发展的需求加强商务活动和招商力度是必然的。正如萍乡市商务局局长万四新所期待以此为新起点,勇乘中部崛起东风,以萍乡为支点,希望加强多方之间的沟通与互动,加速推进项目落户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和建设江西省萍乡市做出贡献。江西省萍乡市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阔步前进!

(以上供图由萍乡市商务局提供)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