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文讲授专题党课
2019-07-04 22:15:41 来源:本网专稿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李韶辉报道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国家发改委举办第6期求是论坛,邀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文以“从辩证法看:中国共产党实现初心使命的方法论之道”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罗文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结合大量生动案例和丰富史料,以哲学思辨的方法和视角,系统剖析了辩证法在我们党历史上的成功运用。 

罗文结合当前发展改革和机关工作实际,强调要运用辩证法处理好归纳与分析、基础与顶层、理论与实践、对上与对下、对内与对外、耐力与爆发力、个人与群众等七个方面关系,自觉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运用到工作方方面面。 

全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直属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近5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