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投票!首届全国信用承诺书大赛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啦!

2019-07-04 15:58:52 来源:本网专稿 

今年年初,在国家发改委财金司的指导下,在“信用中国”网站等单位的支持下,我们启动了首届全国信用承诺书示范性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在各地的积极参与下,共收到来自28个省110个城市的413份信用承诺书材料。在评选过程中,我们强烈地感受到了信用承诺的力量,也感受到了各地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切实为民的精神,在这里衷心感谢大家的参与!

在经过初选、专家评委打分讨论等几轮筛选后,我们从这400多份信用承诺书里,选出了32份信用承诺书案例。为进一步提高信用承诺书的参与度、知晓度、认可度,我们拟将上述32份信用承诺书进行网上投票,由公众选出自己心中认可的承诺书。

之后,我们将对专家评选和公众投票结果进行综合,确定最终的获奖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改革报、改革网、《中国信用》杂志及其官方微信上进行公示和发布,请大家积极参与投票并持续关注!

投票说明

1、由于承诺书数量较多,我们单独将其打包放在附件链接中,投票者须先下载承诺书附件,浏览之后,再进行投票。

2、待选的信用承诺书分为行政类承诺书(审批替代型、容缺受理型、信用修复型)、市场类承诺书、行业类承诺书、主题类承诺书,在每一类承诺书中,大家可以对自己认可的承诺书投出一票,可以多选。

【附件】

附件一:点击下载待选信用承诺书  (提取码:alwo)

附件二:点击这里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

image.png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