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巴州区六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2019-07-03 10:40:08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更好地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7月1日上午,巴中市巴州区六小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专题会。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校长李贵强主持。


在会上,副校长雷华泽组织学习了《中共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支部副书记汪华琼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校长李贵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李贵强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专题党课。他在讲话中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必须把学习放在突出位置,通过学习不断的提高自己政治理论水平。三是要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爱岗敬业,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贡献力量。(戴天德)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