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平昌县五木小学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3 10:30:11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平昌县五木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在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蒲白荣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张劲松等10名同志 “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支部书记李刊之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号召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主动担当,大胆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定不移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提供政治保证。三是改革创新,立德树人,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结束后,学校党、团支部组织了党性实境教育,参观了川陕苏区平昌英烈纪念馆,在这里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接着,全体党员前往驷马小学参观学习,并交流安全教育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安全教育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

最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平昌刘伯坚纪念馆。


通过对管内陈列的文物与文献资料的讲解,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刘伯坚同志成长经历和他的光辉事迹。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将红色记忆铭刻在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李林玥 )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