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平昌县二小开展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2019-07-03 10:02:19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平昌县二小第一党支部与驷马镇上游村党支部在上游村村委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与贫困村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6月30日下午,平昌二小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总支书记谭鹏洲的带领下,冒着烈日来到上游村村委党员活动室,与上游村全体党员开展结对共建党日活动。活动由二小驻村第一书记苟进主持。


据了解,参会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接着,谭鹏洲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风雨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要求参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更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和脱贫攻坚中,树立党的光辉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上游村村主任详细地介绍了上游村的基本情况,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并感谢二小在精准扶贫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平昌二小第一党支部书记牟春城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人民满意教师》的党课。同时表彰了一批在本职工作和扶贫帮扶工作中做出成绩的“优秀共产党员”、“共产党员示范岗”、“优秀党务工作者”,勉励他们在以后工作中戒骄戒躁,用行动和成绩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

活动中,参会党员为上游村脱贫攻坚出谋划策,围绕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等工作踊跃发言,共同为开启上游村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新篇章集智汇力。

党员会后深有感触地说:“今天的党日活动过得最有意义!”,既激励了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全县脱贫摘帽提供了坚强的基层组织保障。(王珂)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