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2019-07-02 02:06:32 来源:本网专稿 

国家发改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作题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专题发言暨讲党课


国家发改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出席会议,并作题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专题发言暨讲党课。中央第20指导组组长姜大明出席会议。 中国改革报记者  高弘杰  摄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李韶辉报道 6月26日,国家发改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出席会议,并作题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专题发言暨讲党课。中央第20指导组组长姜大明出席会议。

何立峰在发言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指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一以贯之的,要求全委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清醒认识当前发展改革工作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应对外部风险挑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中央指导组有关同志,委党组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直属联系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