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省领导到朝日环保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3 22:06:59 来源:福建日报 郑昭

福建日报讯(记者 郑昭) 21日上午,福建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环城工委党员干部到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参加。

作为国内汽车尾气三元催化净化器行业的龙头生产企业,朝日环保长期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使党的建设成为企业的内生动力和核心竞争优势。

在详细了解企业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后,张广敏一行与企业党员干部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大家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走出机关,向基层先进学习,非常有意义。作为一个民营企业,朝日高举党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学为本、以诚为要、以实为重,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保持先进性;加强自我完善、自我净化的能力,力争持久性;对自身问题和差距要有全面客观的认识,深刻检视,做到求实性,两手抓、两不误,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曾良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