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宜宾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 彭清华尹力作出批示

2019-06-18 11:58:03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6月17日22时55分,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地震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彭清华立即作出批示,要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力量赶赴震区了解灾情,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妥善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及时组织防灾避险,保障电力、通信、道路等畅通。省地震局要加强震情监测分析。他强调,近期震区经历了较强降雨,要严防地震和降雨双重影响造成的次生灾害,加强地质安全隐患监测,特别要对河坝、山塘、水库等进行拉网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作出批示,对抢险救援提出要求。

  据了解,省政府已启动二级响应,省应急管理厅派出前方工作组赶赴震中。国家矿山救护队芙蓉队、宜宾市矿山救护队、兴文县矿山救护队、珙县安顺矿山救护队、筠连县矿山救援大队、叙永县矿山救护队、应急救援信息中心、云南东源矿山救护队等救援队紧急奔赴现场实施救援。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