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凝心聚力干事创业 昂扬奋进砥砺前行

2019-06-16 11:11:21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6月6日,南江县沙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沙河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45名镇人大代表和50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沙河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沙河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8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补选了沙河镇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副镇长。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三个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2019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重点突出,措施得力,符合本镇实际。



本次会议通过分团讨论的形式,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集镇建设、环境保护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讨论,共提出意见、建议30余条。



会议最后,该镇党委书记刘亮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一要讲政治、护大局,做守初心的沙河人;二要真干事、干实事做真用心的沙河人;三要破难题、创新路,做勇担当的沙河人;四要重公德、严私德,做真善美的沙河人。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人代会为有利契机,提振精神,锐意进取,勠力同心,奋力推动沙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刘 坤)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