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巴州区清江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9-06-13 22:46:47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为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增强群众安全防范能力,13日,巴中市巴州区清江镇党委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利用当场天群众人流量大的优势,在场镇中心开展了“保平安、谋幸福”为主题的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镇安办牵头,组织了镇扫黑办、司法所、派出所、建管站、国土所、市场监督管理所、消防中队等多个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法律法规、防电信诈骗、安全生产、食药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安全用电用气用火等安全相关知识。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有效扩大了安全生产宣传范围,极大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锐)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