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战旗艺术团走进绿地•遂宁1958项目合作洽谈

2019-06-13 13:30:18 来源:本网专稿 

 

绿地集团遂宁公司和战旗艺术团达成合作共识,将积极推进国际艺术中心于今年内落地项目,共同助力加快实现项目运营,打造城市文化标杆。

 

本网讯(记者 何子蕊报道)6月12日,战旗艺术团艺术家、“一带一路”艺术团团长、锦城视界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傈涵带队赴遂莅临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现场,就着力推动品牌落位、加快项目合作步伐等事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深入洽谈,确立了“加快推动项目,打造城市文化标杆”的目标。绿地集团遂宁公司副总经理陈骏就项目文化产业规划、文创品牌落位等事项进行介绍。

遂宁市经开区社事局局长张文丽、广利公司总经理兼执行董事汤伟参与洽谈会。



洽谈会上,莫傈涵表示,战旗艺术团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了人才孵化、交流论坛、影视制作、音乐/艺术节等产业链条,与戛纳电影艺术节、亚洲爱乐乐团、东方歌舞团等权威平台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其独特的艺术直通车人才输送通道。目前,品牌落地项目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将尽快引入优质资源,拟于9月份进入市区各大学校全面铺展辅导、宣讲、指导工作,为遂宁教育、艺术、文化注入新鲜血液。



张文丽指出,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所处地块前身为遂宁锦华纺织厂,是遂宁工业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部分,承载了老纺织厂三代人的乡愁情怀,是遂宁文脉精神堡垒之所在,该项目优势明显,发展前景看好,文创品牌的入驻将改变遂宁文化教育引入和输出的格局,经开区充分认可绿地在推动遂宁城市更新发展中所做的努力,将及时响应,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陈骏表示,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将持续引进国际国内有影响力的文创品牌,挖掘地方文化,明确政策支持,全面铺展宣传,加快文化产业版块布局,打造城市文化艺术输送窗口和展示平台。


会上,绿地集团遂宁公司和战旗艺术团达成合作共识,将积极推进国际艺术中心于今年内落地项目,共同助力加快实现项目运营,并开展一系列文化教育活动,推进遂宁建设青少年文化艺术培训基地,为切实落实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保驾护航,为斗城文化产业注入新鲜活力。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