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世界金融科技创新(粤港澳)首届峰会在深圳举行

2019-06-07 23:39:47 来源:改革网 

66日下午,由深圳市科技金融促进会主办,世界金融实盘技术研究院、深圳市浩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世界金融科技创新(粤港澳)首届峰会在深圳文博宫成功举行。


来自粤港澳三地的科技创新金融大咖和国内外金融机构专家欢聚一堂,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上,深圳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秘书长李智慧,世界金融实盘技术研究院院长苏醒,深圳市浩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袁孝平等金融投资机构及金融学术负责人,围绕“神圈预测行情决策系统”、“世界金融实盘系统”等领域技术以及金融热点展开探讨。


李智慧认为,当前科技驱动金融变革、重塑金融,同时,促使金融行业发展进入一个新的关键点,新的金融生态正在塑形和再发展。

袁孝平指出,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金融业态正在发生深刻变革,科技变化的“加速度”,新技术已经成为撬动中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金融导航仪”和“神圈预测行情决策系统”具有实时技术、支持全球性金融交易的科技手段,已经成为金融发展的重要工具。


苏醒表示,金融科技的迅速发展,为实盘技术提供了广阔的舞台,“金融导航仪”和“神圈预测行情决策系统”等专利知识产权技术,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金融科技发展,为各大金融机构实现技术支持,更可以为金融实盘技术提供人才培训。



[责任编辑:采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