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巴中市巴州区清江镇切实推进信访矛盾化解工作

2019-05-31 23:28:36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信访矛盾化解工作,巴中市巴州区清江镇积极谋划、细化举措,扎实推动信访矛盾化解工作,全面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该镇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观念,认真落实信访工作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到全天接访不断岗,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

深入排查化解,消除信访隐患。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城镇建设等信访重点领域,将重点信访矛盾和突出问题全部排查梳理纳入化解范围,逐项建立台账,认真研判,明确了包案领导、责任人、工作措施和化解时限,确保每一件信访问题得到有效化解。

营造工作氛围,畅通信访渠道。通过横幅、广播等多种形式,加强《信访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案例的宣传,提高村民法治意识,引导群众利用法律途径表达诉求,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李鹤龄)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