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20多家新闻媒体深入大庆石化聚焦企业发展

2019-05-23 10:22:17 来源:本网专稿 袁小峰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讯(记者 袁小峰 ) 5月23日,时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黑龙江省考察调研提出“油头化尾”重要指示精神三周年之际,大庆石化公司结合中石油集团公司“弘扬石油精神,重塑良好形象”活动周,以稳健推进大炼油项目建设为契机,举办“感知大庆石化”公众开放日系列活动,人民日报、新华社、央广、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20多家中央、省市新闻媒体编辑记者将走进该公司车间、矿区、大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深入了解企业、感知企业。大庆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孙玉彬,以及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玉彬致欢迎辞。

       他说,今天举办开放日活动,时机特殊、意义重大。目的就是扩大企业开放度,增强公众认同度,以“请进来”的方式,主动打开企业大门,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全方位展示企业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构建起企业与公众的沟通交流平台,向社会公众阐释发展理念、传播企业文化、宣传品牌业绩、争取社会支持。
       孙玉彬介绍,大庆石化炼油结构调整转型升级项目是落实国家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规划政策、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推动大庆地区转型发展的政治工程、战略工程、民生工程。把大庆石化炼油结构调整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好是大庆石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最有力贯彻,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生动实践。
       会上,与会来宾一同观看了《石油梦想》宣传片和《一滴原油的石化之旅》产品宣介片,对石油石化企业的生产流程和行业特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对大庆石化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强化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
 



[责任编辑:胡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