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挂牌

2019-05-23 10:09: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赵悦含

       22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在哈尔滨举行挂牌仪式,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将以新的职能开启新的工作。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部署,按照财政部对派出机构进行更名设立的统一安排,原财政部驻黑龙江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更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新的职能将实现由原来的以监督检查业务为主,向日常管理和服务为主转变,以事后检查为主向事前事中管理为主转变,寓监督于管理之中,推动中央重大财税政策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监管局贴近地方、熟悉地方情况的优势,就近就地办理相关审批审核事项,提升效率效能。充分发挥监管局的职能作用,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明确和强化责任落实,更加注重其工作成果的运用,作为完善财税政策、预算管理的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胡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