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福清首个社区“供电服务驿站”成立 “获得电力”更省心

2019-05-22 22:05:20 来源:改革网 陈天渝


改革网福州讯(陈天渝) 日前,福清首个社区“供电服务驿站”在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成立,福清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与步行街社区联合推出“家门口驿站”服务。办电环节将进一步减少、故障修复时长将大幅缩短,让市民在用电咨询、办理用电业务时更加省心省力。

“我们的驿站现在可以接受报修、用电业务咨询、业务受理等服务,下一步将会提供更多服务项目。”5月15日上午,在成龙步行街供电服务驿站前,福清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向前过往群体分发电力宣传材料,并介绍驿站的正确“打开方式”。

为了进一步提升电力服务水平,福清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办公室党支部与步行街社区党支部结成对子,开展党建联创,在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分享的同时,依托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驿站,建立供电服务驿站,并配置一名客户经理,负责定期收集客户的诉求信息,开展意见征集工作、了解群众用电情况,及时发现和协调解决供用电问题,接受客户对供电服务的监督,同时,为客户快速满足用电咨询、业扩报装、抢修等需求。

据了解,今年,福清供电公司社区供电服务驿站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铺开。预计到2019年底将在全市范围内实现社区服务驿站全覆盖,让客户在家门口享受“获得电力”的利好。


[责任编辑:黄金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