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精准超声影像辅助诊断系统问世

2019-05-22 13:59:02 来源:本网专稿 

有利于提高临床诊疗精准性与效率

中国改革报讯 近日,什维新智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 ACD System超声影像辅助诊断系统技术研发成果正式对外发布,该系统能提供包括甲状腺、乳腺、前列腺等多脏器超声医学影像数据的智能化识别和分析。

据什维新智医疗董事总经理崔维颖介绍,身体在病变前期,已经有了器质性的反映,而人是意识不到的,所以恶性肿瘤一旦查出就是晚期。白金汉大学与什维新智医疗共同创立的什维白金汉大数据图像处理研发中心,联合上海仁济医院、新华医院、浦东新区人民医院,经过数年研发和临床验证的研究成果——什维新智医疗Ten-D ACD System超声影像辅助诊断系统,能提供包括甲状腺、乳腺、前列腺等多脏器超声医学影像数据的智能化识别和分析,还能为医院影像准段提供快速精准的医疗辅助诊断,从而提高临床诊疗的精准性与效率,减低医生工作强度,并减少漏诊与误诊几率。同时,还可以为体检机构提供高质量的影像筛查,快速全面提升筛查诊断水平。(关新峰)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