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粤港澳大湾区-中国改革报看粤港澳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美的行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旅游小姐总决赛

2019-05-21 15:23:08 来源:本网专稿 吕晨 杨锦纲

 

    本网专稿 吕晨 杨锦纲

 2019519日,“田港商务”杯第5届世界时尚旅游小姐竞选总决赛在深圳举行。

经过才艺表演、泳装秀、旗袍秀等环节的时尚角逐,6好选手李洁荣获冠军,1号选手陈海兰荣获亚军,3号选手申文华荣获季军。

 

(获奖选手合影)

     本此大赛活动有:才艺秀、泳装秀、旗袍秀、服装秀等,展现了时尚旅游小姐的多才多艺,魔鬼的身材,姣好的面容。其中,旗袍秀很好地展示了东方女性的灵动与秀美;智慧与美貌并存;优雅且知性,给大赛增添了别样的韵味和风情,深深地印在了评委和观众的脑海。

   (旗袍由深圳岚锦旗袍会品牌提供)

 


   (据了解,5届世界时尚旅游小姐竞选由环球选美画报、名庄诚品酒业联合主办,由深圳市田港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冠名,深圳市凤凰财富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人与自然摄影协会、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家协会、深圳湾新传媒、深圳旅游展、红文化传媒、深圳市远近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深圳千颂飞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林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一个玉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世纪扬凡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关爷驾到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铂菲斯、岚锦服装、梅子造型等单位联合协办。

 


大赛主办方环球选美画报主编杨锦纲先生认为:时尚无边,最美境界。世界时尚旅游小姐竞选已经成为一流的选美品牌及最具吸引力的会展活动之一,成为全球旅游界的宣传名片。人类对美的追求永无止境,世界因时尚旅游小姐而更加美丽!

 


  (环球选美画报主编杨锦纲先生致辞)

 

创新旅游产业充满机遇,大赛集合美丽、智能、时尚的青春女性去宣传旅游文化,创造旅游时尚。

记者手记:美的活动与美学经济的协调发展,曾经的“深圳文化沙漠”已成绿洲;使得深圳这个年轻的城市充满活力,正在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步伐!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