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西-中国改革报看江西,江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这里,是江西》精彩亮相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

2019-05-19 16:52:30 来源:本网专稿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李黄安

2019年5月18日,第十一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上午在南昌正式拉开帷幕,在大会的开幕主旨论坛上,首先播放的是包括山西、安徽、河南、湖北、湖南、江西省在内的中部六省每省各三分钟的省情主题宣传片。其中,江西省省情电视宣传片《这里,是江西》精彩亮相,全片以第二人称——“你”的口吻讲述,拉近了与参会嘉宾的距离,精美的画面和大气的配乐包装,为现场与会嘉宾展现美丽江西,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了解,《这里,是江西》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此次浓缩精华版的宣传片在短短三分钟的时间里通过精美的画面、直观的数字、优美的音乐,以宽广的视角,展现了江西的绿色生态、璀璨人文、绿色产业和营商环境,精彩呈现了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据了解,本届中部博览会将重点展示中部六省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打造全景展示中部地区开放发展的“视觉盛宴”。截至目前,共有1267余家企业(机构)参展,包括境外30个国家和地区、161家企业。作为东道主,江西省将为每一位宾客做好对接服务,体现江西热情,展现江西风采,讲述好江西发展好故事。



[责任编辑:朱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