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人防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提高志愿者队伍专业能力

2019-05-18 09:49:5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韩婷澎 杨野墨

人民网哈尔滨5月17日电 5月17日,由黑龙江省人防办机关干部及直属单位职工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丁香公园开展以“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倡导志愿服务,徒步获取健康”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丁香公园内沿路捡拾塑料袋、废旧饮料盒、烟头等垃圾,带动广大游客也纷纷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让公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据介绍,黑龙江省人防办于2018年成立省人防办志愿者队伍,省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在办党组的带领下,全员加入到黑龙江省志愿者服务平台。按照专业化与社会化相结合和分级分类的原则要求,充分依托现有资源,统筹规划、突出重点、逐步推进,着力提高人防志愿者队伍的专业能力和社会参与程度,形成规模适度、管理规范、保障有力的人防志愿者队伍体系。(韩婷澎、杨野墨)

[责任编辑:胡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