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近期黑龙江省低温多雨气温波动较大 农业生产需加强管理

2019-05-18 09:26:18 来源:东北网 袁长焕 刘嘉

      东北网5月17日讯(袁长焕 记者刘嘉)17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台获悉,16日开始我省多地迎来降雨,截至17日8时,过去24小时内全省有51个县站有降雨量统计,其中中雨以上量级的有8个,集中在哈尔滨南部、牡丹江北部和大兴安岭北部的部分地区,其中牡丹江的林口和哈尔滨的尚志超过了大雨量级,尚志24小时降雨量达到了32.1毫米。

哈尔滨市主城区7日天气预报

  据黑龙江省气象台预报,本轮降水以短时强降雨为主,伴有大风、雷电甚至局部地区有冰雹出现。未来几天,降水偏多的天气形势仍将继续。17-18日中东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哈尔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局部有中雨。19-22日全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19日夜间至20日夜间。大部分地区累计降水量25~50毫米,其中大兴安岭南部、黑河大部、齐齐哈尔北部、伊春、哈尔滨东部、佳木斯西部、鸡西、七台河、牡丹江北部局地雨量可达50~80毫米。降水同时风力较大、气温下降,20-21日气温降到最低,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14~18℃,最低气温在5~10℃。23日起全省大部天气转好。



[责任编辑:胡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