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哈尔滨新区分院挂牌

2019-05-18 09:19: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文/陈贺 李爱民 摄/陈贺

      17日,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成立新区青年干部培训班,并开展第一期培训。开班仪式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哈尔滨新区分院与深圳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哈尔滨新区博士后合作研究基地相继挂牌成立。

demo.jpg

据了解,为了促进哈尔滨新区广大青年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管理能力和依法行政本领,按照框架协议内容,双方将对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公务员和相关单位人员的在职培训进行合作。时间从2019年5月份开始培训至2019年12月份止,共开展20期培训,培训干部600余人。每期学习结束后,将对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哈尔滨新区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证。

demo.jpg

demo.jpg

据介绍,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是深圳市京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大学依托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共同发起成立的新型民间智库。研究院现已成功完成多批次对柬埔寨、老挝、越南的党政干部和国内企业家的培训项目。深圳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哈尔滨新区博士后合作研究基地将以课题牵动模式,开展有关新区未来发展的合作研究。

[责任编辑:胡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