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走进“龙江工业”

2019-05-18 09:18: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赵一诺 见习记者 梁英爽

demo.jpg


16日至17日,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感知中国——龙江工业”活动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我省6所高校27个国家的92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一次讲座,两座城市,四家企业”。留学生走进四家具有雄厚装备制造能力、较好国际合作基础和行业竞争力的龙江企业,分别是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总部及下属汽轮机厂有限公司、齐齐哈尔第二机床企业集团、中车齐齐哈尔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活动过程中,留学生们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体验了企业的特色文化、感受到龙江企业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的发展成就,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学习目标和未来的职业规划。

[责任编辑:胡静]

相关报道: